2011年8月2日

时间、环境就是那么的轻易改变一个人。。TT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环境,可以改变一切。

人,能改变环境;
环境,能改变人。

时间,不能改变;
但,时间可以改变周遭的事物,包括-。。

不知道做什么,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触。。
也许,我也改变了;
也或许,你也是改变了。。
不知道怎样讲。。
不知是不是我参你不够深入吗?还是。。。。。
两年前的你,和两年后的今天,前前后后改变了很多。。
你我,因缘分而认识。。
我们是两个世界不同的人,意外的能够参在一起,还那么的好。
到了两年前的短暂分离后又重逢,你,的确改变了。。
我又要重新认识你。。。
两年后又分离,如今再重逢,你又变了。。
我还得重新调适自我,重新接受你,重新认识你。。
有时候很矛盾。。
我时常问自己,有没有那么必要?
我觉得我们好像也来越不认识。。。
心,好好不是滋味儿。。
心,多么的难受。。

也许你没变。。
变的是我。。

也许你根本就是这样的人;
是我没察觉到。。

但,你再怎么变法,还是被我看透了。。
还好,你也没让我失望。。
你,我认识的你还有存在。。只是添加了很多TOPPINGの你。。。

也许,我就是喜欢ORIGINALの,
加了太多的TOPPING,尝起来感觉怪怪的。。
也许我就是哪样不能接受新事物的人。。。。

算了吧。。
我,看开了。。
我并不在乎了。。
只要曾经拥有。。。
我知道我不能那么样的自私。。

飞吧!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你也一样,飞到自己的天空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