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请问:我长得像飞机场吗?"

“请问:我长得像飞机场吗?”

这句话。。。
可以有很多的见解。。

前几天,在我和一位算是“哥哥”の哥哥聊电话时,他第一句话就问我,我长得像飞机场吗?
当时我还在那里愣了一愣。。你是男的。。怎么问我这样的问题,我很难回答也。。
哈哈,也许当时的我想歪了。。
因为“飞机场”这个词语大多数人家拿来形容那些”平胸“的女生对吧?
就他这么一问,我想想都不知怎么回答他,就问他怎么这样问。。。

最后他问我说:飞机场是用来做什么的
我还说:当然是让飞机起飞降落的啦!
聊了大半天还弄不明白。。
原来我没说出关键词。。

他就说,飞机场是用来 “放飞机” の。。
= ='''
顿时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他被人家放飞机。。很不爽。。。

那时候,哈哈。。。不知要笑自己本还是什么好。。
这样也get不到。。失败失败。。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令到我每每想到这句话我都一直暗笑!!

哥哥,你真有一套!
行!

我的脑筋还是想直一点比较好。。哈哈。。

2 条评论:

  1. 粉是风趣幽默。现在的时代真的太多人喜欢临时“放飞机”了,多停靠剂量也没关系。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咯。。时代变了。。

    请问kelvin jean...我认识你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