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第一次=最后一次。

反正就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遗憾,也许是美好的过程。
不甘,也就是自己找不对人请教吧。

满满期待的时刻。
就是求助无门。
问了,得不到答案。也不再问第二次。却因为这样,让自己遗憾了。

昨天我确实因为一个拥抱,一句话而泪流满面。
因为这是我付出了多年,想给予自己一个肯定的机会。虽然结果不能操纵。却因为感触,回想起这几年来走过的时光,就这样掉泪了。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长久呆在飞机场。找到目的地,当然就要买飞机票往哪个方向前进!人要往前看!

感谢一路走来来自广大朋友圈子的朋友们。虽然大家都身在不同地方,能够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这场考核前后,都有你们的鼓励支持以及勉励甚至是安慰加油!都令我非常感动!让我知道谁是我真正的朋友,而来自全国各地的你们都是!到现在还未回复完的讯息以及来电还很多!

因为自己的粗心以及无心失掉了这场考核的好成绩,让大家对我的期待失望了,但我知道我得到了那么多的好朋友,真心朋友的支持以及肯定!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我已经无憾了!
感恩!
不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