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如果没有你(facebook). . .

如果没有你(facebook),日子怎么过,
 你快告诉我,我应该要怎么做....
 我不管你(facebook)怎么搞!,至少你(mark.)不要关掉!
 如果你没有时间,那就卖(facebook)给别人去搞!!……”
                                              (改编自老歌-如果没有你)

facebook-大家应该知道其为何物是也!!
它便是一个网络里的一个神话!!
成立了没几年,它已经红遍全球!
它,已经入侵了人们的生活而成为现今人们不可缺的一个社交圈子!!
它,可以说是网络世界的超级强国!!
它的用户已经超过5亿之多!!

然而如今很多谣言说facebook要关闭了!!弄得大家心慌慌!!
其实,空穴来风!!
其一:是因前一阵子其老板说现在facebook越高越大!他的时间几乎因为其事业而被扰乱了!!
此话一出!真的能弄垮世界!!(一点也不夸张!!)
其二:也许它(facebook)太是红了,让其竞争对手妒嫉了,所以制造谣言,企图把它弄垮。。。
其三:………..

幸好其老板一出面澄清说不会关闭。。
我心想,facebook 那么赚钱!而且让他在世界上名利双收!又没那么笨去关闭!如果他要关闭,是否有打算送给我!!哈哈!(dreaming la!!

facebook 成立以来,带给人们不少方便,也带给人们不少麻烦!让人又爱又恨!!不知如何形容!
其功能之多,相信不需要我再加以说明。。

有些人用facebook来交友,让自己的社交圈子变得更广阔。。
有些人用facebook来玩游戏,来打发时间或是在繁忙中找寻一些乐趣。。
有些人用facebook来与朋友们联系,增进彼此的感情,拉进彼此的距离。。
有些人用facebook来与家人联系,以便能够常常联系。。
有些人用facebook来打广告,以便提高工时的知名度及增加收入!
有些人用facebook来做生意,以增加外快。。
有些人用facebook来骗人,以寻求快感!!(岂有此理!人渣!)
有些人用facebook来。。。。。。。
其用处之多,那你用来干什么呢?是否滥用了?是否帮到你了?

FACEBOOK成立以来,让我很是欢喜!
因为它能帮助我和朋友们的联系!
因为他帮我找回失散多年的朋友!
因为它能让我得到朋友们的最最最新境况!
因为它能让我和远在他国的近亲联络!!
因为它能让我得到最新的资讯!!
因为。。。。

FACEBOOK 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每一天我都会例常的开一次!
没有它!一定很怪!!

自从消息一出,让我很是着急!
怎样好!朋友没了!!
因为有了facebook我就没说跟他们(fb认识到的/失散多年的。。)那电邮地址,电话号码等。。。。
如果突然间关闭,也许我再也联络不了他们!!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将会逐个逐个去向他们拿资料了!!

facebook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因为我善用。。。所以不能没有它!!

你说facebook重要吗?
(重不重要,因人而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