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藏在内心已久的话想对你说, 朋友。。


朋友?!

谁知道,朋友是什么?
有谁知道,朋友的意思?
又有谁知道,朋友是做么的?
又又有谁知道,真正的朋友是怎样的?
又又又有谁知道,自己需要怎样的一个朋友呢?
又又又又有谁知道,朋友。。。。。。。。。。。

虽知道,人总是会变的。
但,我就是不忍心我身边的朋友会变。
虽然我不能要求,所有人要像我这样。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不是十全十美。
变好还说可以,变坏。。。。。。

不久没见而已,我好像感觉对你有点陌生似的。。
我需要再从新认识你。。
“究竟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我一直反复的问自己。)
也许大家都变了。我们变到不同的频道。。
我认识你到现在,我了解你。。
你是怎样的人,我应该知道。。
你在我心目中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你永远都是朋友第一!
但,你很容易受朋友影响。。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那种。。
你又很爱逞强。
你也很需要人家的注目及给于你的肯定。。
因为你最需要朋友的认可,否则你将会对自己没信心。。
因为你很需要朋友,不然你会很寂寞,很是孤单。。
因为你需要能符合你的朋友,不然你将会感到你另类。。
因为你非常需要朋友,不然你会感到好像没有明天。。。。
因为我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但我没怪呢。。。

我只怪自己为何我的影响力不及他人的影响力能那么快地把握人士已久的你改变掉了?
还是我了解你不够?还是我根本不了解你?只是自以为是的觉得我很了解你。。

到现在,我感到自己什么都不是。我好像进不了你的世界。。
心淡了。。。
谁能叫我该如何?

其实,我也看开了。。
我这个人很相信缘分。。
从不知--相知--分离。。一切都是缘分。。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得很开心。。
我告诉我自己,当初认识你很对!!
我会珍惜我们的那段友谊。。
我们在一起美丽的回忆将永远珍藏在我内心的‘保险箱’内。。
每每想起你,我就会拿出钥匙,打开那深处的‘保险箱’慢慢看回我们一起生活的片段。

以前常听长辈说,朋友是不会永恒的!它,只是短暂的。
但天真无邪的我说,不会的!不会的!它是我永远要好的朋友。。他会和我一起玩到老的!
现在,我总于了解。。。

我知道,我,或是世界上的人,在每一个阶段,将会认识不同的朋友。。
所以,我非常珍惜每一阶段与所认识朋友的那段友谊。。
而且,我是非常念旧的。。你应该知道。。
不管你变到如何,或是我变到如何。我,依然是你的朋友;你也依然是我的朋友。

如今我们的翅膀已经成熟成长了,已经个一独自地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
我们大家都有各自的理想。。是时候要分开了!
朋友,我们一起飞吧!飞到我们所要去的地方!!实现各自的理想吧!

朋友,祝福你。
祝福你在未来的道路上顺顺利利,
祝福你在未来的道路上能遇到比我更加好的朋友,能够一起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朋友,当你有空档时,不妨想起以前与我曾有过的那美好时光!

朋友,再见时,不知我们几岁了。中年了?老年了?或是在天堂重逢?

朋友,有缘再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