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 . . . welcome to 2011 . . . .

你好吗?2011。 。 。 。 。 。

时间好快噢!转眼又是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大家都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
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玩乐的玩乐;发呆的发呆。。。

新的一年,大家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冲刺吧!!
2011 我。。。。来。。。。也!!!!!!!!!
转眼间,我已经念完中学+大学先修班。。如今已在工作了。。
相信我身边的朋友也是吧。。是不是有点不习惯呢?我还好。。
只是不能像以前那样和朋友们在班上嘻嘻哈哈。。哈哈!!!!
现在只剩下几个同事。。

我想,如果成绩许可,我还会继续念完大学。。如果没的话就要继续念“社会大学”了。
这样应该也不错啦。。。能的话也最多给我们多四五年的时间去享受读书生活。。
毕业后就“有排挨”(面对现实去工作咯!!)。。

不管以后如何,我们的日子还是得继续下去!!
不管以后读书或是工作,大家都要加油噢!!!!
努力地付出吧,为了我们的未来日子!!

大家加油!!
在加油之余,大家要照顾好身体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