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轩说:“忙!忙!忙!”

好久好久没静下心来。。慢慢地享受我宝贵的时间。。。
自从去年应考stpm前,我就开始忙了。。。。
一忙就忙到现在,几乎没喘息的机会。。。
最近看到我的朋友都会感觉到我变成了FAT PANDA…HAHA
因为黑眼圈顶大个的。。。
但一切都还值得的。。。因为我没白忙一场。。。

之前就应付考试,过后就积极健身,然后呢勤力工作,还有呢忙着交新朋友(口才班)。。

今天我口才圈的课程已走到尾声,也不需再争取什么节目,准备什么节目了。算是轻松。。最近有暂停我的健身来放松一下自己。。
让自己在充电,然后再继续我接下来的人生旅程。。
在这半年来,忙归忙,但我看到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体会了很多。。
这半年再辛苦也值得的。。。
所以,因为最近吸收了很多,是时候来消化一下。。
不然的话,我不能完全吸收“上天”给我了最宝贵的“营养”,岂不是浪费!!

由于如今工作以及参与口才课程、健身等等,我与我的好友见面时间又减少了,讲的话又减少了,好久没畅快的谈论一番觉得不是滋味儿。。我才想起我还有一个地方(轩。情)让我畅谈一番。。。今天趁着空挡,快点来kap siao一番。。。

呼!呼!!呼!!!    舒服了。。。。

希望在这个半月,我能够好好休息。。

接下来!我就要为了我的将来做准备!!

告诉我的路:“-陈靖轩!!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