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你,就是你!!这篇,就是写给你的(j.L)

要怎么说好呢?。。。其实,我这个人也蛮感性的。。。我很重感情的。。
我跟你的相识,算是一种缘分。。就是缘分,我才能认识到你。。。。。。

毋庸置疑,你真的很有你独特的魅力!
我知道,每个人肯定会有他的魅力所在。。但,就是你这魅力能够深深地吸引我有那种欲望想要和你认真的交朋友。。。
就是你这种魅力驱使我写这篇东西给你。。哈哈。。因为,我想要你更加的了解我。。
由于我们相识不到区区的二十天左右。。。。有来自不同的地方。。唯有以文字表达。。
我知道你最近也一直沾沾自喜你有这种魅力。。哈哈。。

老实跟你说,朋友我的确蛮多的。。什么类型都有。。做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旦认识一个人,我会掏我的心出来和他交朋友。。希望你能感觉到。。哈哈。。

*其实我是直的而不是后面的。。。所以你可以放心。。。^^ blek ><”

有时候,我也很好奇,怎样会认识你的呀。。。哈哈。。
就是口才圈。。。也就是你当了我的组长。。而我当时联络了你问关于地点。。。而我有交错你的名字。。哈哈。。paiseh!! 就这样,因为你又很容易参人,也许是你的工作关系吧。。就这样,我们聊开来了。。。有时候又一起吃lunch….有时候一起dinner….所以就这样。。。。。

为何你会这样吸引我呢?。。。说真的,你并没有明星般的脸孔,没有斯文人的。。。哈哈。。但,你的真诚,我feel到。。
也许也许,你已经习惯性地对每一个人,给人家鼓励,支持!!这点很值得我向你学习的!!也难怪那么多小妹妹被你迷晕了! 哈哈。。。但我相信,这都是发出你内心的对不对?我希望我不会看错人。。

我在这里要感谢你在这十三堂课里不断地给予我很大的鼓励,支持等。。我才能走到今天。。你最喜欢对我说“你上,我上”!!这样的朋友很少了。。现在,走到最后也是“你上,我上”!哈哈。。。
我也要谢谢你帮了我很多解决一些ABNORMAL问题。。(你知道的啦)
也谢谢你为了数来宝,为了给脸我那么的认真的去练,和我配合。。。

其实,不知道我观察的对不对。。。你我都有很多相似之处也。。。哈哈。。你应该都知道吧。。。而且最近我发现到我们好有默契也。。哈哈。。

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找到这样的朋友,实属难得。。。是我交朋友到现在唯一的破纪录!!
因为,我想要和那个人交朋友的话,我一定会得到。。反之,我若不想和他交朋友的话,什么都免谈。。而你,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认识你也。。哈哈。。

你知道吗?认识你到现在,最近咱们才参的比较近。。。而最近,我也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好的坏的都有。。。他妈的!真的是要谢谢你。。你也让我更加确定,我所选的路是正确的!!谢谢^^

我在这里很谢谢你时常告诉我,让我了解你从工作上,待人处事上所得到的一些经验,看法、忠告等。。也谢谢你一直叫我找寻我自己想要的东西以及追求更加好的。。
我想要告诉你,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条路。。
我想要告诉你,我目前走的路,就是朝向我的目标前进!
我正努力的朝向我的梦想前进!!
谢谢你。。。

我们一起加油吧!一起迈向各自的目标前进吧!!
唱歌,成为舞台上闪闪发亮的人。。这是我side目标!!
但是,咱们都还得向现实低头。。。$、成就及事业是我最大的目标!!

你都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就如你我,虽是朋友,但咱们都并不了解对方的故事,而且这些故事都只能收在心里,自己知就好,对吗?因为有些东西只能自己承受。。。我相信你的故事都很丰富吧!
其实可以告诉你,你表面上看我好好的,其实我有我经历的东西,也未必说会输你所经历的东东,只是说经历的东西不同!!
我现在很珍惜我眼前的一切,也很担心我的未来。。
说起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相信你的家也有一本难念的经吧!!
始终,我们都是向$,对不对?
况且,我的家庭会跟别的家庭不同。。因为我出生在一个大家庭,会有一定的东东存在。。比如说压力等等。。。我不能够自私的往自己喜欢做的东西那儿跑咯。。有时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这一点,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感受、想法。。
学你讲:“有头发谁要做和尚呢?”

我很衷心的感谢上天让我结识了你。。
让我有幸能够交到这么好的朋友。。。
祝福我们的友谊能够更加进步!!

朋友,祝福你。。
祝福你得到你想要的、你所追求的!

谢谢你!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I want to be the best, you also wanna to be the best;
  U want to be the best, I also will be the best too^^”

Work hard!
Work hard for our future!
Work hard for our dream!!

HOPE OUR DREAMS COME TRUE………….

THANK YOU

6 条评论:

  1. 你不要这样嘛。。。。

    回复删除
  2. 没什么没什么我了解
    原来91年的我们
    都是这样的感性

    回复删除
  3. HAHA..THIS REASON CAN BE ACCEPTABLE...^^

    BUT ACTUALLY EVERYONE ALSO VERY 感性 DE...

    JUST DIDINT SAY OUT LO...^^

    回复删除
  4. 你好像在表白~~~yo~~~shy sh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