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口才圈vs友情vs责任vs喜欢

今天,不知做什么。。也许是因为在公司没什么事做的缘故,在联络了另一位班长后,让我想起了某些东西。。然后一直在哪儿反复的想。。。。


口才圈。。。究竟为何我会来到口才圈。。。。为什么我会去做我没时间做的事情。。。说真的,当初我就是来看看。。怎知看到了今天的密集训练。。。当中的过程,真的好辛苦。。有时间的话还说得过去。。没时间的。。。唉。。。。为了这个活动我牺牲了很多。。金钱也好,时间也好,精力也好。。。换做是以前。。我应该早就退出了。。我到今天还是一直有放弃的念头。。但我做不出。。。。。而且,我自己是个完美主义者。。yue pei说得对,他看到了我的失落。。但,我相信其他人都看不出吧。。。也许我哦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平时的我,其他人都不会看到没有笑容的靖轩。。。只有会feel到我的心的才会懂。。。我真得很失望我每一次的表现。。不是我不要做。。。是我没时间做。。。。唯有哑忍。。。再加上,演讲并不是我的强项。。。唱歌还可以。。。你叫我唱几个小时,没问题。。但唯有这个。。。但,我也乐意接受挑战。。偏偏时间弄人。。。


每每想要放弃的时候,就想起在里头认识的一班,可以说是好朋友吧。。他们都会叫我在继续。。。就是因为朋友,难得的友谊才能促使我继续下去。。若不是友情,我想你们也已经看不到我了。。。。可以老实得告诉你们,每一堂课我都会有放弃的念头!!!


讽刺的是,我被选为班长。。我,并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我并不想违背自己的良心。。。我做不到。。。每每我在劝那些有放弃的念头的人,我的心好不是滋味儿。。。心里酸酸的。。。但我没办法。。。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唯有自己忍受那种很难受的滋味。。慢慢的去享受那种味道。。。


就是因为友情,责任,我才会走到最后!!也逼着自己不是很愿意做的事情!!


但这几天看到假死丁叫人家不要放弃的时候。。我的心理开始有甜甜的滋味儿。。。很是欣慰。。。至少一个时常支持我的人还有继续下去。。。。至少在这条路上我并不孤单,而且还有人会去推我!!


非常抱歉,不是我要这样EMO的。。。是刚好,TIMING准,让我有了很多的情绪。。。

就是口才圈,让我很少和我的好友见面,不能把我的心事给诉出来!!

唯有在这儿。。。诉说。。。好彩,有轩情。。。


好了,痛快了。。。提起精神。。来吧。。让我们一起冲冲冲!!


同伴们,让我们一起向前冲吧!!一起互相学习, 共同成长!!

4 条评论:

  1. jiayou!
    i decided to continue
    lets pia together!

    回复删除
  2. 让我们一起奋斗到底!!惠雯也是哦!!

    回复删除
  3. 伟忠说:“这条艰难的路不是只有你自己走,你不会孤单,要记得还有大伙和你一起走,我们一定可以一起走完这条艰难的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