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Ymm建立の友情。。


Justin,谢谢你“提醒”我叫我更新我的博客。。。我知道最近那些女生都很勤劳的去更新。。这回轮到我又没时间写了。。。我在这里看在你天大的面子上用心写一篇吧(想不到你还有留意我的动向。。不错嘛。。)。。赫赫。。

昨天在dinner时,我讲说:“哇塞,多一个半月我就爽了咯。。终于自由了。。”因为过了口才之夜,我又可以过回以前我并不珍惜的时间。。。因为以前就是整天闷在家里,做做家务,懒懒的躺着,和家人到处shopping等等。。。我觉得我太。。乖了。。。但,现在几乎每个礼拜都没在家,家里的家务都stuck在一边。。。想想,我很久很久没有边听我爱听的发烧歌曲以便抹地了。很久很久没去爬山了,连爬山的aunty uncle也讲我了。很久也没去pasar买我最爱吃的炒米粉+黑糖豆水。。也很久没有3-4个钟头的空档帮我最心爱的大蓝以及小白(车)洗白白了。。尤其是大蓝,真的是苦了它。。。它现在脏兮兮的,看了好是难过。。从它的眼神中看得出,他在期待着我和它洗白白!!!唉,真是无能为力。。不用紧。。你等我!!。。。难得的礼拜天,ymm抢掉了。。但话也不可那么说,是我自己拿来的。。。原本唯一的星期日,原本可以悠悠闲闲的享受,如今落得这样的下场。。。我同事说的对,是我自己拿来“犯贱”!!

回想起来,参了ymm并不像我时常说的-一点有没有得到。。。但justin又说,我们并不是没学到东西啊,至少我们尝试过所有口才圈里的活动,我们也得到了我们最难的的友谊了。。

Justin,你说得对,我们是因缘分而相聚。。我真的想不到,区区的几个月,不!不算!!几个礼拜天的时间而已,我们能从一个来自不同世界,不同背景,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领域,不同。。。你我都不想干的人士,如今进化到不分你我的参在一起疯!!一起玩等等。。。我相信很多都会有和我同样的想法。。。若不是朋友,若不是认识了你我,若不是你我都那么投契,若不是因为互相挺对方,我相信我们全部都散了。。。也许不是,也许你们不会!但,如果我和你们没参的那么近,我想:im the first one who left the ymm public speaking club………..because, I have really no time to spent for this kind of activities……because, im not interested in the group activities…….im the guy who wanna to be freedom for enjoy my life..to do the things that I feel that it is interesting for me…just like singing, bedding, shopping and someore…..but now..its really broke my record….i can keep to joining this ymmpsc still now….its very surprise for me…..by the way,what cause me to maintain till now? Answer is – friendship……

就是我昨晚刚好说道,yin shan就说,她觉得过了口才之夜她会很不习惯,原本热热闹闹的礼拜天,将打回原形,恢复原来的样貌。。yin shan你说得对,到时真的真的会很不习惯。。。这点,我老早就又想到,但我情况不允许我在这样下去!!重感情的我,我时常不去想这个问题!我时常逃避这个问题!!我不想去想这东西!!我只要快点让我找回我以前的时间!!也许我的家和其他人的家不同。。。当yin shan说道这个的时候,很多复杂的情绪又涌上来了。。说真的,真的很不舍。。。尤其是我们那一gang…有时候会想,为何我不是住在槟城?哈哈。。但幸好家住大山脚,去找你们非常简单,只是时间上。。。。算了,不想了。。。

我时常告诉自己,有相聚的一天,必定有分离的一天。。所以我非常珍惜每一寸的美好时光。。。但,参了ymm感觉上好像没完没了の。。呵呵,不用担心,就是有ymm才能把我们联系在一起。。想想想,这就是ymm其中一个丁点儿的好处之一。。。
说真的,就是缘分。。。就是缘分让我们来到口才圈,就是缘分让我们认识到了彼此,缘分让有共同目标的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一起疯!!谢谢这段美丽的缘分。。。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深情。。一杯酒。。。”

想到即将要分开,就想起这些歌。。。

。。朋友我们加油吧!!!我相信我们的友谊能够长长久久。。。。

*JUSTIN,update了。。满意吗?*

3 条评论:

  1. 原来你是为了他而UPDATE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啦好啦。。。。。有机会我也会让你们榜上有名的。。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