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莫名其妙の东西

哈哈,有时候就是那么的莫名其妙。。。
静静坐着,也有事情发生。。
有时候,就是没有好好用言语表达,反而用文字表达。。
但,它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想不到,一个small small potato回应发这样的效应。。
就连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地震。。算是1级就好了。。就能引发世纪大海啸。。。
哈哈,世界变了!!

所以在我国,言论自由。。免谈吧!!

昨天,就因为这些事情,搞到我2++还在跟人家讲电话!!
今早还睡不醒去上班哦!!赶到半死。。好彩我的公司比较松。。。
不然又扣工钱了!!

其实,你们不要我们讲的东西,我们都没讲。。
我只是在blog里写下自己的看法,想法,抒发情感。。
你们就是那么の样子!!
有时候,不是我们不要坐下来和你们慢慢谈!!
有时候,都谈不上!!也懒得去谈!!
因为已经知道你们会给我们的答案是什么。。而且我们要的不是那个答案。。
所以,何必去浪费时间做一些无谓的东西呢?
有时候,不是我们不要找你们慢慢谈。
因为谈来谈去没有结果。。。
有时候,我们不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时常为你们制造问题!!
因为会显得我们很幼稚!!小家子气!!
我们也不是那样的人!!
有时候,你们也不要看我们静静,以为没什么事情发生,没什么问题!!
其实我们都只是保持沉默!!
但你们不可以以为你们做什么都是对的!!
标榜着xx learning..。。。
有做到吗?
有时候,我又和你们谈过,但你们还是很硬!!
有时候,我觉得你们做了很多事情,我觉得很浪费时间!!
我知道你们有你们的理由!!
我知道也许我们没站在你们的立场想!!
你们口口声声说你们是过来人!!
我们面对过的问题你们也曾今面对过!!
为什么走到这么多的年头,这些问题还一直存在?
为何就是不能去掉能够去掉的问题!!
也许我们不是你们,我们不懂你的想法。。
但,你们也不是我们!!你们也不懂我们的想法!!
你们不能只是说你们是过来人,你们知道我们facingproblems!!
不能倚老卖老。。
说不定,你你们会找天和我们坐下来聊聊,叫我们说出我们心中的话。。
但我可以告诉你。。。应该没什么人要讲。。。也不是这个时候!!
有时候觉得,以文字表达,才能得道别人的正视。。。
昨天,能讲的,我已经讲了。。。。
难道,我到现在的复出,没人能看到吗?
如果我没那种心的话,现在的我是一个“爱买爱买”的人了。。。
或许也被你们赶出去了!!

有时候,没有到那个程度的时候,我是不会轻易的让别人看出我心中的不满。。
有时候,timing没到的时候,我是不会爆发的。。。
有时候,如果我不要,你也不能拿我怎样。。。
有时候,要了解一个人,没那么简单!

如果那个人那么容易就被你看透,看穿,被了解。。的话,那个人的确很失败!!
有时候,我们必须要按着良心,问问自己,我们真的了解我们自己吗?
在你要去了解别人之前,你是否看透了你自己?
有时候,你会想,连自己都不完全理解自己!!
其实人非圣贤。。。

还有,单单我的文字就能够影响到大家的话,我想全都是那种意志不坚定的吧。。
我,并没有那么伟大。。
我,得文字并没有那种魔力。。
我,的影响力还没到那个地步。。。
相信我,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样。。



*此篇文章并不到表一切。。只是靖轩个人的立场及想法。。对号入座者,看过就算。。。

1 条评论:

  1. 还有,单单我的文字就能够影响到大家的话,我想全都是那种意志不坚定的吧。。
    I like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