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谢谢你,朋友J。

“犯贱及吃饱没事做的把头洗湿..
但头已洗湿...
已不能再怨了...
要怨当时为何把头洗湿...
要以责任的心态去负"责任"头湿后果.
忍着还是发泄都要去承担头湿过程..
因为头已湿.....

谢谢你的这番话。。其实,我没事。。
像我之前和你说的,我写那么多,都是由某某原因的。。
就如你所说的,你老板说我很情绪化。。对,我肯定最近我的文字都很情绪化。。
那些情绪化就是为了发泄。。文字上的发泄而已。。

做每一件事情都一样,不管是工作,私人问题等等。。
既然你选择了,你就没有后悔的机会!!就连放弃的机会也没有!!
因为,路是你选的。。
这一切,我都看透了。。
如果我还没看透,简直就是失败。。
上个星期日的lunchJ&Y都应该有一点点了解我的背景了吧。。
之前我所经历的磨练、事情,如果拿来和这件事比较起来,如果我就是那样的情绪化,那我真的很失败!!因为根本都没法比!!这件事只是连灰尘都比不上的事情而已。。。

哈哈,做大事的人,这点算是什么?
如果连这等事情都搞不定,将来我怎样接受更大的挑战?。。。
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我已经知道我将会面对什么挑战。。
对你来说,这种东西,在你心目中也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东西吧。。。
如果我有事情的话,我不会那么用心在每一个环节里。。。我不会动自个儿的手脚。。哈哈。。

再次澄清,我写的东西,并不是我本身现在所面对的问题。。谢谢。。

抱怨,埋怨,不满谁会没有?
有多少人能够做到知足常乐?

到你的思想成熟时,你还会做不负责任的事情吗?

很多事情,就是因为责任,我们必须去负。。
每个人活在世上,都有各自的使命以及责任。。

既然一开始,你选择当“人”。。你就必须面对现实。。。

好像现在,我已经选择不读书,将来有什么事情,我也不可以怨!!因为路是自己选的。。如果要怨的话,不如把那股怨化作动力!

像是人生的道路上,你已经选择你现在走的路,你就必须为你的选择负上责任。。你只可以往前走。。你只可以向前、转左或转右。。你不能原地踏步,更不能拉handbrake..紧急刹车的后果。。。你应该知道。。

既然已经选择了,就走下去吧。。。。

LAST,我并不是一个会闹情绪的人。。。
你有见过我有情绪吗?

J,谢谢你。。
J,还是要谢谢你。。
J 我们一起继续走下去吧。。

。。就这样。。

2 条评论:

  1. AIYAYA 有时候再成熟的人也会不负责任的哦
    最重要是你自己开心就好啦
    要ENJOY~
    你心中只有JYJ罢了哦???
    如果是这样
    OK咯...=(

    回复删除
  2. haha你吃醋吗。。。。
    不然我们来个新组合。。
    j.y.j.y.

    蛮match一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