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Be the SHINING STAR….***

在睡之前,闲来无事,用手机上了网看看朋友PIG写的博客。。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她的博客写到几篇那么那么的文章。。
从你文字中,有点略懂你的感受。。只是略懂。。
每个人都有他的路要走。。每个人都有他的使命。。每个人都有它的生存价值。。
看了她的博客之后,从他的文字中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脑海中浮现了很多很多画面。。让我顿时睡不着了,特地爬起来,打开笔电就写了这篇。。

我,觉得我。。
从小到大就是那么样的特别。。
家人们都很疼我。到现在还是那样。。在整个家族中也算是蛮特别的。。
我,总是给人家那么样深刻的印象。。
我,就是那么样的特别。。
也许是我可爱吧。。。
也许是。。。

上了小学,虽然在精英班里度过了六年,成绩并不标青,但比下有余。。
然而我只是small small potato平时又很少参赛(任何比赛)。。
但,我就是那么样的特别。。
在小学获得的待遇也很不错,老师们也对我有着深刻的印象。。
到现在回小学还是老样子。。
活到了20岁,在小学并不是响当当的人物,竟然在街边也给人认出。。
我,依然在很多小学同学的脑海中占有一丝的空间。。
我,有那么的特别吗?
就是唱一首歌而已。。。。
就这样的。。。特别?

上了中学,成绩简直让人看了就要跳楼!!
但,我在学校也不简单。。还是一名学长呢。。
也就奇怪,我也很容易让人留些印象。。
也许是肥肥吧。。
也许又是学长,也许就是那一次的演唱。。
又让我占有school mate脑海中的一丝空间。。
就是学长+唱歌的关系,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可以说从前面认识到后面的。。
这也让很多老师都认识了我。。
哈哈,就是这样,在校内办起一些事来也很轻松一下的。。呵呵。。

上了中六,也就一首歌,也让别人记住了我。。
老师们又重新认识我。。

在中六期间,出外比赛,校际也好,公开也好。。
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人。。
说校际就好,就让我认识了很多我校以外的朋友。。
公开呢,有一个比赛比了两年。。参赛者们来来去去差不多。。
他们竟然还认得我,如今也时常有交流。。
惊奇的是,连在圈内的老师也略知道有我这个人。。

我时常跟我的死党讲。。
Im not a professional;
Im not been train by any teacher;
Im really not feel that im the best;
Im just feel that im nothing…
But….
为什么就是那么的容易在别人的脑海中占有一丝空间?
也许,我的一切。。或是所做的东西就是那么能够引起别人的注目。。共鸣吧。。

我就讲,将来若能够在社会上,因我的一丁点不起眼的才华闯出名气也不错嘛。。
虽然我并不是专业级的,我求的只是一闪而过又让人难以忘记的美丽的流星。。
这种感觉也不错嘛。。
而且也会给我将来办起事来方便得多。。
又可以满足自己的梦。。
多好。。

但我就说不可能。。
但事实证明一切。。

就这样,如今我参了口才圈也是这样的吧。。
就是这样,我认识到了带我进来的人。。
插班生的我应该没那么容易融入这个大家庭吧。。
但就是无意间又唱了一首歌。。
真的。。真的又给人很深刻的印象了。。。
而且又是这样,我认识了很多人,也被很多人给认识。。

我就是那么样的特别吗?
是我唱歌而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还是我处事方式?
还是我的样貌(肥肥の我)?

不管什么原因,我还是喜欢这种感觉。。。

我唱歌,就是那么样的特别。。
唱歌,就能让我给别人深深的记住。。
难道这就是我的路?
难道这就是我要的东西?
难道这就是我的机会?
难道。。。。

我希望这种现象会持续下去。。。
我就是这样不甘寂寞!
我要成为闪亮的星星,我要成为耀眼的流星。。
哪怕只是一闪而过。。
短暂的美丽往往总会让人没齿难忘。。
我就只是要这样。。

我要追梦去!!
哪怕是不现实的梦。。
只要曾经拥有。。
只要曾经付出。。
只要曾经享受。。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找寻自己的梦想去吧。。。
PIG要成为最闪亮的人。。往往都会经历过很多的磨练。。
我知道你能的!!你现在也是咱们圈子里最闪亮的人物了。。
谢谢你,让我半夜起床也要用文字来抒发我的情感^^

我还是希望,我的一生能够很闪亮的走下去。。
就是这样,我更加要努力。。
来让我能够闪亮下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