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窗外的雨。。滴答滴答。。


10.54pm…刚刚打点一切,洗刷完毕。。

今天的雨,忽大忽小。。
今天的我,差不多得闲。。

难得有一丝丝的空闲时间。。
就得好好去珍惜。。

平时都开冷气的我,今天。。索性不开冷气,把房间的窗打开,享受雨天的凉风。。

第一次,享受迎面吹来的凉风。。感觉好爽!!
原来,自然风是那么的清爽。。
忽大忽小的雨,带来了忽大忽小的风。。

静静地让风吹爽了我的身体。。
静静地让风把我的心灵吹凉。。
慢慢地呼吸外边新鲜的空气。。
慢慢地把自己的思绪静下来。。

舒服啊!!

很想现在是住在树上。。慢慢地享受着自然的一切。。那该多好。。

今天的我才发觉,虽然我只有那区区几小时的空闲时间。。我已经很幸福了!!

以前的我,觉得我自己很忙。。但,其实不是。。
现在的我才发觉,如今我才真正的忙。。
几乎是睡醒就忙到晚上。。甚至凌晨。。
回想起以前,晚上的我是多么的逍遥自在。。
几乎10++就上床睡觉了。。
幸好,口才圈忙碌的生活已经要远离我了。。
但,另一边的忙碌即将开始。。就是我的减肥计划。。
903是一个美好的结局,快乐的成果。。
905是一个噩梦的开始,一个重新的开始。。
905重新过会以往lonelyの生活。。
905 又在虐待自己的身体,又要过会全身酸痛的健身后遗症。。但,没法子。
谁叫我爱美。。爱美,羡慕,行动,就是要付出代价。。

好想这场雨别停。。
好想这时间能够停留。。
好像静静地。。。静静地。。。静静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