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回想起口才圈的点点滴滴。。。

今天是吉打州口才圈的口才之夜。。。
正当大家在忙着整理东西。。收拾心情。。联络大家等等时。。我却只能在这里静静的。。祝福。。。
由于工作的关系。。时间不能配合。。所以。。不能出席。。。。可惜可惜。。。
吉打口才圈准学兄学姐们。。。加油哦!!!
告诉自己。。。要好好享受当天的舞台。。。!!
今天,我再次祝你们演出成功!!

明天是总会的口才之夜。。。
好遗憾的。。我确实不能出席。。。。
当中的理由。。。我跟slai说了。。。
 原以为能够出席。。。但,由于因家里的生意最近缺乏人手等种种原因。。
被逼临时取消行程。。。
我一直被你们的宣传影片所吸引。。。
一直很想去看看你们的口才之夜。。
但,天意弄人。。。
只好到时透过dvd来观赏了。。。
我再此先预祝你们。。
准学兄学姐们演出顺利,闪亮登场,圆满落幕!!!
加油!!!

我再此也与大家分享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

现在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期待。。。
回想起当天。。。。
在后台。。。。哇。。。爽!!回味无穷!!

在等待上妆得我们。。。一边排队,一边替对方按摩肩膀。。。
看吧!在排队也为对方按摩。。。你们羡也羡不来!!嗬嗬!!


看看以上这两张照片。。。很美对吧。。。
这是我们开场前的三十分钟再后台拍摄的。。。
拍摄过后,学姐原本是要我们听音乐,跟着她念的照做。。
怎知道,我们大家却哭成泪人。。。!!
我是其中之一。。。
该学姐也吓倒。。听说往年没有人哭的。。。
今年这期。。哭包太多了。。。我也是其中之一。。。羞羞!!
幸好没把画好的妆也给哭哭掉。。。这也得感谢make-up sponsor..你们的妆,棒!!
当时的心情。。。大家都很兴奋!!!
幸好上惯太的我,没有紧张。。。
不然就失水准了。。。

过后呢,我们就等待上台跳开场舞。。
我们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冲出去!!!yeah!!!

偷偷与你分享,我在跳开场舞的时候,眼泪飙了出来!!
幸好没哭!!好险好险!!



哎呀,你看。。我们多么的恩爱!!
自己看了有点。。。接受不到咯!!!
哈哈。。谢谢你,佩琳!!

看吧!!想不到,堂堂大男人一个的justin也竟然会为了我们。。
edit出这么美丽的相片!!!
大家应该感动!!
justin这人也是的。。。
平时也就是这样没什么的。。。其实他也很不舍得这一切的结束!!对吗?呵呵!!
谢谢你!!



你看这张。。。
wow...........
全都到齐了!!

我们在这段日子,培养出了一段美好的友情。。。个个如胶似漆地。。
你看!!我们的angry bird家族!!!


多么的合拍!!
羡慕leh!!!

最重要的是。。。。。。!!!

我们仨!!!
J.Y.J.

WOW!!!
我们之间的友情。。。。
非笔墨能形容!!!
我们好到!!!
嗬嗬,我们有很多的秘密ler....hehehehe....
谢谢口才圈给我认识到他们!!

才有今天的JYJ....
J=    JING XUAN
Y=   YEOH HUI WERN
J=    JUSTIN
...



就这样,成为了brother....
很高兴认识你。。justin...
半年的交情,好像认识了十多年似的。。。

我们的友情怎样培养出来的呢?



我们就是这样:

第三堂课。。我的第一堂课!!
又备演讲
帮我庆生, 超惊喜,超感动!!



课程完后,去吃东西。。。1.NORTHAM BEACH CAFE, 2. SUSHIKING @ SUNWAY CARNIVAL MALL
YEAH!!
茶点时间!!10min only 也不忘牌照!!
联谊晚会!!
一日课程。。
辩论会。
哈哈

overtime 饮酒!!

bukit dumbar 户外活动。。


就是这样,一连串的活动!!

我们彼此更加要好!!

最后,终于毕业了!!


谢谢你学姐!!
也要谢谢各位历届学兄学姐的付出栽培!!
才有今天的我们!!
成就我们成为新一批的学兄学姐!!
爱死你们!!muak muak !!


也在此谢谢各地区的学兄学姐前来支持!!

那天还没机会与大家交谈到。。。大家就要回了。。
这次愿意为有机会。。
但最后还是没了。。
不用紧,下次吧!!

最后,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

祝今晚,明晚的口才之夜:
闪亮登场!!圆满落幕!!

期待新的学兄学姐与我们大家分享你们的点点滴滴。。。
最重要的是享受当中的过程!!

1 条评论:

  1. 今年没机会去总会的口才之夜,就参加明年口才之夜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