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轩情: “全新出发!!”

我的“招牌”

最近不知是否是写博客写上瘾、看博客看上瘾。。
尤其是一些美食博客。。音乐博客。。
令到我心痒痒。。
加上我的博客有一定的粉丝了。。
所以ho....我就把我的博客改头换面。。就连内涵也需要加强一下。。
今天以后,"轩情"不再只是我发泄,抒发情感的地方而已。。
我想把我知道的分享给大家。。
不管是音乐也好,美食也好,时尚还是人文趣事等。。


这次最大的动力莫过于“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因为它,让我知道原来博客世界是多么的大。。
原来很多人都有写博客的习惯。。
原来写博客可以写得那么的专业。。
原来博客也需要努力经营的。。
所以,我要让我的博客充满色彩。。

再加上如今很少有时间和三五知己坐下来聊聊时事,科技等等我所知道的东西。。
如今惟有借此管道与大家分享^^

这次,我也亲自下手设计了属于我轩情“招牌”吧。。哈哈。。
也亲自画画一些随性又充满个人风格的图画。。
希望接下来这个动力会持续下去。。把我的艺术细胞也充分地利用^^

也在此谢谢你。。就是你。。在看着的你。。谢谢你一路以来的支持。。

所以,我在此宣布:

30/09/2011凌晨。。


“轩情”全新出发!!!



“轩情”万岁!!

靖轩 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