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是。。结束?还是。。开始?


基础班。。口才之夜。。一切结束了。。

但,好像只是个开始。。

结业。。不是毕业。。

苦恼。。

现在的我,非常矛盾。。
欢喜高兴这一切的结束。。但又好像新的任务在蠢蠢欲动。。
我知道,接下来会要走什么路。。
人就是那样的犯贱。。
明明很高兴这一切的结束。。
但又好像有心想要再走下去。。
我就是这样。。的贪心。。
鱼与熊掌都要兼得。。真是贪心死人了。。
这一切要付出的代价真的很很很夯一下的。。

很多人都说,接下来继续走下去吧。。当理事吧。。
你会体验到当中更多的乐趣等。。
但,矛盾的我。。时想,时不想。。

想,但时间,精神等不允许。。
不想,但心里还是想。。
糟糕。。

但,今天。。
我已经很确定的知道。。
我已经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真是难过。。
有时候东西就是这样。。
你要这样东西,必须要牺牲其他东西。。

在我认真的考量之后。。
我真的必须要放弃这里。。
毕竟我不是闲人。。
我是刚刚要拼的人。。
所以。。唯有。。放手。。
但我想,放手归放手。。
我还是会以行动来继续支持口才圈的。。

这半年,我真的是很挣扎。。
我都活在那种连自己的私人时间也没有的人。。
如今这一切的一个算是我的结束吧。。
我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脸上也渐渐露出了轻松,笑容,精神!!

所以现在养足精神。。冲啊!!!

903.。是我今年最最最美好以及深刻的回忆。。
基础班。。口才之夜。。一切结束了。。

但,好像只是个开始。。

结业。。不是毕业。。

苦恼。。

现在的我,非常矛盾。。
欢喜高兴这一切的结束。。但又好像新的任务在蠢蠢欲动。。
我知道,接下来会要走什么路。。
人就是那样的犯贱。。
明明很高兴这一切的结束。。
但又好像有心想要再走下去。。
我就是这样。。的贪心。。
鱼与熊掌都要兼得。。真是贪心死人了。。
这一切要付出的代价真的很很很夯一下的。。

很多人都说,接下来继续走下去吧。。当理事吧。。
你会体验到当中更多的乐趣等。。
但,矛盾的我。。时想,时不想。。

想,但时间,精神等不允许。。
不想,但心里还是想。。
糟糕。。

但,今天。。
我已经很确定的知道。。
我已经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真是难过。。
有时候东西就是这样。。
你要这样东西,必须要牺牲其他东西。。

在我认真的考量之后。。
我真的必须要放弃这里。。
毕竟我不是闲人。。
我是刚刚要拼的人。。
所以。。唯有。。放手。。
但我想,放手归放手。。
我还是会以行动来继续支持口才圈的。。

这半年,我真的是很挣扎。。
我都活在那种连自己的私人时间也没有的人。。
如今这一切的一个算是我的结束吧。。
我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脸上也渐渐露出了轻松,笑容,精神!!

所以现在养足精神。。冲啊!!!

903.。是我今年最最最美好以及深刻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