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有一点点暗爽。。哈哈。。



俗语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今天,我在次体验到这一句话。。
就很奇怪。。为什么在课业上我就暂时不能够体会到呢?哈哈。。
也许将来有一天我将会在学业上体验到这句话。。

昨天乃是我姑姑的大日子。。
我就知道,也许在婚宴上我会被点上台献唱几首。。
每每被点时就找不到适合的歌曲。。
这次我就聪明点。。提早预录我万一被点上台所要献唱的歌曲。。而且练了几遍。。
就这样,昨晚。。哈哈。。被点上台去了。。
舞台,对我来说。。没什么感觉。。也许,习惯了吧。。
就之前在口才之夜,我一点也没紧张过。。舞台就是我的!!
也许就是有了一些些的舞台经验。。
就这样像以往的上台、交DVD、拿麦、唱歌咯。。
嘿嘿,这回真的是令我整个家族。。有点意外。。他们好像没听过我唱歌。。
我就是趁机借这个机会让大家重新认识我这个人。。
因为这种机会少有。。
就一开声。。台下的宾客应该愣了一下,看了看台上的我吧。。然后以热烈的掌声回报我
哈哈,接下来。。主持人。。算是人称“老师”的那位。。应该吓了一跳。。
怎么台下来了一位。。算是唱歌有点料的人吧。。
我唱到一半。。他就出声了。。他说应该没听错吧。。。刚好那又是费玉清的歌咯。。
怎么费玉清来到现场了。。
还说我是肥版的费玉清吧。。哈哈。。暗爽。。
但我家人不怎么爽,他们感觉好像有点讽刺我的感觉。。
也许私底下我自己也认了。。也算是朋友公认的“肥玉清”吧。哈哈。。
所以我没什么。。但,我还是在质疑。。是不是大家听错了?
我不觉得我的声音像费玉清叻。。还是算了吧。。听众说了算。。
唱到另一首那首歌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前段清唱部分就赢了很多的掌声。。感觉上我连新人,主持人的风头也抢去了。。
还好我没跳跳几下舞。。只是当木头人唱歌而已。。也不完全是啦。。
因为我知道当天我不是主角。。也不是驻唱歌手。。
就这样,下台后获得很多亲戚朋友的认可。。感觉很爽一下得咯。。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也许,舞台才能让我有这等的满足感。。
就这样,那位主持人,亲戚朋友一直问我又没有学唱歌的。。
当然的。。我说。。没有咯。。真的是没有嘛。。
当我离席之前。。那位主持人。。跑来跟我要电话也。。还问我有没有兴趣、意愿要客串跑跑各台。。
问了问我的名字。。他还说我的名字。。很适合当艺名。。
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我就想,难得机会来了。。我就说,我有考虑过。。就这样我们就交换了电话号码。。
希望未来咱们有机会合作。。
期待。。
真的,唱歌真的是每次都能令我被其他人所认识。。
从小到现在都是。。
如今出来社会亦是如此。。我想,这就是我的人生吧。。
但,我只是当这只是副业而已。。家人们不必担心。。
我就是想累积舞台经验。。找寻我要找的感觉。。。娱乐自己,也可娱乐大家。。
或许将来时机成熟,我可以登上世界上的舞台闪闪发亮呢。。
所以之前我自己准备歌曲。。真是没白费功夫咯。。
所以呢,机会啊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现在已经是有了一个开端。。
我必须要认真的重新定义自己的曲风。。
还要快点找多其余适合我的歌曲练练一下,准备一下。。
倘若有天他真的打电话给我时,我就能够爽快的答应。。

珊珊,雯雯。。之前我们不是有聊过组团的事情吗?
现在不小心地,我或许将要先单飞了。。我就先去闯闯看。。
但,我们还是要想想一下。。
玩玩可以。。正业,不被鼓励。。

朋友们,祝福我跨出了我的第一步^^

2 条评论:

  1. support too!!!还跟我单飞???组都还没组啊怎么单飞???你很好笑咯~~~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