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第2届show魅力口才大赛,赚很大!


哇,真是超级棒的体验!!
这场比赛,我真的赚很大

原本就没打算参赛的我,因为被珊珊唤醒内心中的自己,而临时跑去参赛的。
就这样,我就以挤乳沟的方式把时间挤出来,也在短短的一天内写好初赛、半决赛的稿。
就这样上战场了。

也许是很幸运,就这样给我进了全国总决赛。
这是我万万都想不到的结果!
这也要谢谢学姐学兄们给予的机会、谢谢珊珊的唤醒、悦佩还有就是谢谢那某某不见得光的某人。
谢谢你们给了我很多宝贵的经验!就是你们让我更具信心去参赛!谢谢 ^^

就这样,我就要用一个星期来准备接下来的总决赛!
就在这一个星期里,我才发现,我的学识超级有限!!
但,已经来不及了。。所以这次的比赛,我只能以去拿经验的心态去参与该活动。
就是这场比赛,让我除了在干训营回来之后,更加知道,我真的才疏学浅!!
所以接下来我更要努力充实自己!!
当我发现到我自己好像是参赛这里最年轻的一位,心还有点安慰。。至少我早接触这活动我还来得及准备。
就如玮涌学兄所说的,我很幸运在这样年轻就加入口才圈,这时候来学习比别人更胜一筹。

在这个比赛,就如俊昌学兄所说的,他相信我问心无悔!
的却,我真的问心无悔!
在一个星期内,我尽我的能力,把能补救的都给补救!能做的我就尽量去做!
就如这3分钟笑话,因为算是有备演讲,所以我很用心的去准备。
但在这之前就想了很多天都想不出啥笑话。。那这里就要谢谢颖姗给我了点子。而且就是她建议我要放!找回口才之夜当天的我!还叫我摇呢!
那我就一直想啊,有什么样的稿能够摇呢?
哈哈,就在这时候我就自己为自己量身定做了一份稿!
虽然昨天的呈现比起我想像中差了许多,但至少我完成了!而已应该让人眼前一跳!
就在台上有备跌倒时,应该有吓到人吧!幸好重量级身形的我没酿出小地震吧!
珊珊说我一跌成名也。。哈哈。。
但我记得的是,我跌倒之后就有掌声了,那这掌声的意义是。。。?
接下来就是物品联想!我庆幸自己能讲到最后。。替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因为自己练习的时候,一分钟都说不出!

在这次的比赛,能够见识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的演讲,让我获益不浅!
每一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特色!都有他们的可取之处!太兴奋了!!
自己的风格也很重要啊,现在我渐渐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还是要多磨练磨练!

还有就是两位讲师所给与我们的宝贵意见!谢谢您们,让我们大家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这次的比赛。。的却赚很大!唯有亲身体验!!

如今除了唱歌以外,我又找到了另一个舞台!棒棒棒!!

下一届的show魅力口才大赛,你要等我哦!
下一届,我要以自己的实力去参赛!!
下一届,我要看看我能够去到多少!!
下一届,希望能像做到俊昌学兄所说的!!

1 条评论:

  1. 看到您的用心 :) 加油把 下一届的秀魅力等你来:)加油
    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 :)每一次的比赛学到东西才是最大的收获。。。

    我长得这么还是第一次用“口”比赛, 以前不用口讲的用作的哈哈。而且不用上讲台 评审做得远远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