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心淌着血。。一滴一滴。。很心痛。。



心淌着血。。一滴滴。。很是心痛。。

莫名其妙,昨晚在比完赛要离开礼堂的时候遇到了某些事。。
突然有了这种感觉。

其实这也并不是什么。。
比赛没进五强,我都不会有这种感觉也。。反而觉得很开心。。
就是不知道做什么,某人讲了一些话、一些动作,令到我顿时心灰意冷。
除了心痛还是心痛。。
为何你要这样,为何你会这样?
不懂,我就是不懂。

也许。。我。。就是太感情用事。。
但,我就是我啊!!
一整晚在车上压抑这自己的心情,一直想。。
想到现在还是想不通。

算了吧,就这样算了吧。。
就当自己烂好心,就当自己乱来!

痛! 很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