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初级干部训练营 の 感言篇

“欢乐的时间真是过得快,又是时候说拜拜”
这句话蛮适合给我来引用的。。

这两天一夜的青运口才圈总会初级干部训练营,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就是这样。。一下子好像就过去了。。

在这之前,我都没想过会继续留在口才圈,更甭想参与此次干训。
由于工作因素导致不能拨出更多的时间参与青运口才圈的活动。。
就在口才之夜之前,我就与几位好友说好了,咱们口才之夜后就不会在参与口才圈各项活动,包括继续留下回馈当理事。。(其实我并不想放弃)
因为这种生活真的是令到我根本没有私人空间。。说真的,这几年来我看戏的几率是少得离谱的。。十只手指数得还有剩。。就算是最近火红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也别想有机会看。。只能靠朋友们叙说。。 =='''

其实,有时候人生的起伏变化,真的不是如你所愿。。
一切因为一些事而变化了。。
到底是什么事呢?
回想起来。。应该是和总会有关系的吧。。

1. 就是遇到了总会slai学兄。。
我们彼此不知何时开始就在网上聊起了。。他一直开导我,分析等等。。某天就因为他无心的一句惊醒了梦中的我。。

2.就是总会31期口才之夜。
由于之前原本就有出席总会的口才之夜,但因为家里工作因素而跑不开,被逼取消行程。。
101 那天的我。。 我的心都好像跟着同伴们去吉隆坡似的。。。心系着大家。。。
再加上是不是我们有通电话。。同伴们都跟我说说那里的点点滴滴。。也让我感染了他们当时兴奋+复杂的心情。。

就因为那一夜之后,我就向我自己说了,下一次有什么总会的活动,我就不要错过了!!
所以,当我知道有干训之后,我就决定去了。。
因为我想亲身体验总会那里的磁场。。就这样来到了干训。

来到这里,真是让我获益不浅。。

让我更加了解青运及了解口才圈。。
让我真正见识到了总会的磁场。。。。
让我见识到了总会与分会的区别。。。
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很多叙说不完的东西。。唯有亲身在现场上课。。

也许现在我还是新手,还不是很深入了解口才圈。。
我会好好把我所知道的慢慢消化^^

除此之外,在这里我也获得了难得的友谊。。
也许之前我没去那里的口才之夜,就拖了slai学兄之福,我有你们的册子。
加上从同伴们听说大家也一些,然后也在facebook结为朋友而聊了起来。。
那两天算是咱们见到对方的庐山真面目吧。。
其实那一天去到哪儿,也许有冷了一会儿,但最后不到一首歌的时间,咱们同年(2011)毕业的学兄学姐就融入在一堆了。。。这也要谢谢facebook所托的福。。

咱们的俊昌学兄也说得很对。。。
真的很难得,我们根本没任何隔膜,很快的就融入一体。。
好像大家认识对方好多年似的。。

这样的景象,看在任何学兄学姐的眼里,都满怀欣慰,满怀欢喜。。。。

这就是所谓的 1个口才圈!!

这两天一夜的初级干部训练营。。超值!!

语言说不完!就连文字也无法让我一一说完我想分享干训的东东。。

这趟的干训,燃起了我继续留下来的那把火!!

加油!!



TO BE continue。。。。。

3 条评论:

  1. 一个口才圈!^.^
    身同感受~~~~ 我们大家要保持联络哦!^.^

    回复删除
  2. haha some times when you feel down .... a person come pull you up & will feel better . :) all the best :)

    回复删除
  3. 是啦,心韵学姐。。好像太formal了。。。叫你心韵可以吗? 比较亲切^^
    保持联络^^

    thankyou ya..sis mek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