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初级干部训练营の友情篇

这次干部训练。。另一个收获是。。友情哦。。。

这次的干训。。。由于有些人因工作、考试在身无法抽身。。我们十六星(2011年第18期槟州口才圈基础班结业学兄学姐)只去了一半。。实属可惜。。

一半也很好了啦。。哈哈。。。
每一次的见面,每一次的聚会,每一次的活动。咱们的感情就up-level了。。。
这次也不例外。。。

听了总会学兄学姐说の东东。。我想如果我们十六星一个星期见面几次,那该多好。。
只是大家都有工作在身,有些又不是单身。。哈哈。。
又相约出来。。顶困难的。。。
像我这样,我就真的无法出席了。。。

算了。。到时一起当理事咯。。。哈哈。。。那时候再来玩过。。


这次最难得的是,终于有机会与各州的学兄学姐亲身交流。。
有赖于facebook..在这之前,我们彼此都在FB加了对方为好友。。。
彼此都有在线上聊天。。打下了根基。。
来到现场,不到一下下,咱们就融为一块了。。。算是一大突破!

一个口才圈就这样的形成了。。。

我们大家就趁着空挡,吃饭也好,休息也好,就是在那儿聊到不停。。。

这次虽然我参得比较多的是gavin, archer, yun ng, 李治, 振忠, 福祥,poh chung wei, kh wong......等等。。。 还有其余的还不是很熟悉,也不是很对交流。。。因为时间并不多。。。
不用紧。。相信不久将来咱们会更加认识吧。。。 就是一定要保持联络。。

这次的干训营,其实我只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而已。。哈哈。。没想到能够玩得那么开心。。
我觉得这是我生平以来参与过training camp 里最满足,最开心,没有埋怨的一次吧。。。

yuepei...你错过了!!!哈哈。。 

在哪里, 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 感受到了你们之间的友情, 感受到了你们的磁场。。
这,应该是我到哪里的另一个收获吧。。

去了这次的干训营之后,我非常非常的期待下一次的一个口才圈的活动。。

非常非常期待可以真正的和你们闹在一块。。

 各个口才圈学兄学姐闹在一块,搽出的火花,应该不是我们想象得到的吧。。

 谢谢你们,让我有个不一样的干训之旅。。
 谢谢你们,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friends...keep in touch....

十六星,是时候约个时间见面咯!!


4 条评论:

  1. 哈哈show魅力口才大赛决赛,还有明年317,又是相聚大日子噢

    回复删除
  2. 原来是家征兄。。哈哈。。你说得对^^
    期待。。

    回复删除
  3. 我的大名再次出现!!!!!
    不要这样啦..我相信我真的需要错过3年哦
    你们快搬来SABAH啦!!!

    回复删除
  4. i seems that very bad...always....引诱你。。

    aiyer...别这样啦。。

    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