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如果-如果变成真实的话,那该多好。。

如果-
如果  变成真实的话,那该多好。。
如果  我有很多钱,那该多好。。
如果  一天是72个小时,那该多好。。
如果  人能活到1000岁,那该多好。。
如果  我是神仙,那该多好。。
如果  我是帅哥,那该多好。。
如果  我吃不肥,那该多好。。
如果  童年可以从12年变为24年,那该多好。。
如果  这世界没有钱的存在,那该多好。。
如果  人可以不为钱而活,那该多好。。
如果  人不为面子而做人,那该多好。。
如果  人与人不需竞争,那该多好。。
如果  人做什么事都不必顾虑太多,那该多好。
如果  人可以一心一百用,那该多好。。
如果  人不用工作,那该多好。。
如果  我是亿万富翁,那该多好。。
如果  人做错事后可以从来,那该多好。。
如果  我不是人,那该多好。。
如果  我厉害读书,那该多好。。
如果  我年少有为,那该多好。。
如果  人与人之间没有私心,那该多好。。

如果我的如果变成真实,那一定很好!!

3 条评论:

  1. Early sleep la...should have...

    回复删除
  2. 人是有私心的
    而且私得很恐怖
    看回,想回,才发现原来我太笨了

    回复删除
  3. 加油,把能实现的愿望变成事实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