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致:其他州属的口才圈准学兄学姐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冲啊!!
告诉自己,舞台是我的。。
告诉自己,今晚是我的。。
告诉自己,今晚的观众都是为了我而来的!!
告诉自己,今晚的我是全新的我!!
告诉自己,I’m ready!!!

首先,柔佛州的准学兄学姐们,对不起。。由于工作的关系,安排不到南下支持你们的时间。。非常可惜。。
今天的你们,加油哦!!
豁出去哦!!
今夜以后,你就会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今夜以后,你就会一直怀念当天。。
今夜以后,你真的会对自己感到无比的骄傲!!
我在此祝福你们演出成功!!!

其他州属的准学兄学姐们,你们也要加油哦!!
KLの我应该。。肯定到场支持大家!!
吉打的,我会尽量安排时间^^
现在的你们应该在努力的陪练中吧。。
加油哦!!

还有,口才之夜的工委以及历届学兄学姐,辛苦你们了。。
你们是最棒的!!!
谢谢你们。。

口才之夜后,才发现。。
我们之前的课程,陪练,忙碌。。已成了习惯。。
现在,还有点不习惯。。
突然间静下来了。。
很不舍。。
之前的我们在这短短的半年,尝尽各种酸甜苦辣。。
就如我而言,真的是时间彻彻底底的用完了。。还不够呢。。
因为还要兼顾工作、家庭等。。
有想放弃的念头。。
但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
幸好坚持下来了。。
得到的满足感,非笔墨能形容。。
相信我们槟城的16星都有此感觉吧!
对吧,都说了。。
我们就是奇迹^^
如今,还有同学打给我说:“诶,今晚你又去陪练吗?”
真是令我吃惊。。哈哈。。

准学兄学姐们。。相信你们走到最后,都会有各自的体验及感受吧。。
真的,很爽一下得咯。。

还是一句。。加油哦!!
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
舞台是我的。。
我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记得!告诉自己“豁出去啦!!!
豁出去才能正真的感受到那种舞台所给你带来的满足感。。以及观众的掌声所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在此借用一位学兄所送给我们的一句话。。
“如果我不能,
          我一定要!!!
               如果我要。。。
                   我就一定能能能!!!”

加油!!

靖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